youngersam

2017/05/27


1
闺蜜一起让朋友帮忙在机场免税店购买粉底液,之前用的迪奥的还不错,可惜没用完就过期,这次想试试阿玛尼的。性价比不错也就值得了,希望自己坚持用,不要再放过期浪费了。

2
让亮哥给爸爸打了电话,买了两盒粽子寄到弟弟的地址,发微信给弟弟让他注意查收,弟弟说,谢谢。莫名的心酸。
亮哥说爸爸准备做完这个月,回麻城休息一段时间,还问起这边工作是否好找……一整天心情都有点压抑,想到父亲还在奔波劳累,我们有时候还嫌工作累。真想在麻城给爸爸再买套房,以后不跟弟弟住在一块儿,也就不用处处受气。
跟燕儿聊了很久,她家里也有个弟弟,跟我情况类似,只是她母亲弟弟都在身边。
哎,家家都有本难念的经。

3
晚上回家没有晚饭吃,早早洗完躺到床上,有点饿怎么也没法入睡,看了《奇葩说》。迷迷糊糊睡到12点多,亮哥回来给我买了吃的,罪恶的又吃完东西,饱饱的睡去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