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ngersam

2019/03/15


315额。


今日份的糖宝专属辅食,迷你小饺子加馄饨。

实在是没有时间,最寂寞公公婆婆忙得很,亮哥去浙江了也还没回来,也不知道这人是怎么回事,我也不想打电话问。

昨天他发微信消息,我没有回,不想理他。就这么晾着吧,反正每次他不回我消息的滋味,也得让他尝尝。

这些天非常的烦躁,半夜听到楼下有车声音,都在想是不是他回来了,哎。

目前只有给糖宝做美食才能安抚我的心情。

跟公公婆婆在一起相处的日子,真的是特别难受,特别是在有了糖宝之后,每次我做什么都得小心翼翼的,什么事情婆婆都喜欢说一嘴,就是话多。公公还好点,不那么多嘴。

真希望能早点搬出去一家三口住在一起,想怎么着就怎么着。

评论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