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ngersam

2019/02/22


糖宝宝已经午睡了一个小时了,这期间我打扰了卧室客厅的卫生。

年也过完了,该收的收起来,客厅乱得看不下去。自从糖宝宝生下来后,我的洁癖像被治愈了一样,开始没那么纠结了,可能是真的避免不了,有小孩了始终比两人世界要乱太多。


给糖宝宝包了迷你小饺子,在微信小程序里,下厨房上面学的,可真是迷你。买来饺子皮,然后用小瓶盖给一个一个的盖成小个儿的饺子皮,然后再包,整个手都感觉抽筋了快。包完我感觉整个人都全身酸痛。

不过看到我鹅子吃得很香,我也就满足了,每天变着花样的做辅食他吃,不过他不挑食,什么都很喜欢吃。天使宝宝已养成。耶✌️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