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ngersam

2018/01/30

亮哥今天去医院做了一个小手术,虽然说是小手术,但位置关键,所以也挺风险的。本来我要求陪同他一起去的,他看我大肚子不方便,也没跟公公婆婆讲,让他的朋友陪同一起去的。

中午我打电话询问情况,已经做完手术了,输完液,他准备下午回来。我说想吃蛋糕了,回来后他给我买了一大口袋的面包和蛋糕酥饼之类的,我就选了一个拍照。每次我说想吃什么,亮哥都会买上一大堆回来怕我吃不够的样子,有时候他不知道该买什么样的才合我胃口,就买很多种,因为我太挑食了,应该说太挑剔了。不过我也在慢慢的改正,以前我不喜欢吃的,或者不喜欢的东西,他买回来我都会直接嘟囔不喜欢,也不吃不去碰,现在我都会去尝试接受,不让他觉得很失落。


临睡前姐姐微信给我,让我帮忙P图,说是担心我要生了之后,没人帮她作图了。说实话,我有一点累,但是姐姐的事情,我都不会拒绝,从九点半作图到十二点多接近一点,我没有打空调,零下的温度,我在卧室冻得手脚冰凉。期间由于姐姐没有交代清楚,导致我做了几张图又重复修改,我显得有些不耐烦了,姐姐大概看出了我的语气,不好意思的说,是不是搞得我很烦躁。我才意识到,我对待家人,这么没有耐心,真是不应该,每次姐姐让我做图,多修改几次,我就会心里不耐烦。一定要改改这脾气。认真,耐心对待家人。

评论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