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ngersam

2017/08/27


今天江先生休息,上午我们各自在看书,中午他带我去了附近商场的屈臣氏,因为我昨晚说想买面膜,最近频繁晒太阳,黑了很多,得保养一下。

买完东西顺便在外面吃的午餐,点的其中排骨汤真的是很难吃,像是白开水兑的,这个餐厅已经被我们列入黑名单了。

图是晚饭我自己在家煲的汤,排骨土豆汤,清炒小青菜,黄瓜炒蛋,还是在家做的饭菜好吃,虽然我做的不是很好,但我们都吃得精光了。想起昨晚江先生点了份外卖当归牛腱汤我们喝,我喝了一小碗,后来一查,才知道这个当归是活血的,孕妇禁喝,容易导致流产,但我没有告诉他俩,我怕他们担心,每天都换着花样为我准备好吃的,无心之过,我不能让他们很担心,我吃了也并无异样。

晚上小方子下班回来,给我买了七夕节的礼物,真是太不好意思了,我都没想到给她俩准备礼物,8月28日农历是七月初七,中国的情人节,也是亮哥的生日,不过今年没能陪他一起过了。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