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ngersam

2017/05/24

1. 凌晨还是从亮哥回来的声音中醒来。一看手机已经是4点多了。

亮哥:你醒了。

我:嗯。你怎么回来这么晚。

亮哥:跟他们一起吃东西去了,我去洗澡。

说着给我了1000元钱。

等亮哥洗完澡回来。

我:总感觉不踏实,这钱来得太快了。

亮哥:哪里呢,我熬夜到3,4点钟呢。

我:我知道你辛苦了,但是......

亮哥:好了,没事的我知道分寸的。

我:你明天别去了吧。

亮哥:......嗯睡觉吧。

生活的压力越来越大,我一方面希望亮哥能努力的工作,创造美好的未来,一边又不希望钱来得太快,我觉得平平淡淡就好。说男人有钱就变坏,不知道对不对,所以我要好好学会经营我的婚姻。

2. 前几天在超市看错了价格的情况下买了曲奇饼干,这几天办公室遭到老鼠袭击,只有这盒塑料的免于灾难,味道还不错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