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ngersam


2019/03/14


图为今早给糖宝🐛做的早餐。

继上次做了香蕉松饼我觉得不好吃之后,再也没做过香蕉松饼了。

这次做的香蕉蛋饼,还蛮成功的。

糖宝还挺喜欢吃。不过他向来都是不怎么挑食的。

这会儿糖宝正在睡午觉,这些日子,每天都可以睡两三个小时,这是以前很少见的,不过晚上睡得不太好,搞得我有些崩溃。

毕竟我是个睡眠不好,又很怕被别人打扰的人。同时我又坚持自己晚上带宝宝睡觉,好吧,既然做就要做好。这相比他小月龄的时候好带多了。

人啊,总是不满足,以前那么辛苦也觉得过来了,现在他长大了轻松了,我反而总觉得没耐心,有时候还会发脾气吼他,小小的宝宝真是可怜啊,我应该改改我的脾气。不要总是这么尖锐,要越来越平和才对。嗯,应该用佛系这个词。

亮哥去浙江了这么些天,除了3.8那天给我发了红包之外,都没有主动关心一下我们,哼。真是个钢铁直男,责任心不够。

好吧,包容吧,佛系吧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