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ngersam

2018/11/17




有很久没来了。


趁着唐宝宝睡着了,上来刷刷看。


看到有几个关注的朋友,都怀孕了。才发现,是真的很久没写文字了。


一切都是懒癌发作,没有其他理由。


转眼我的宝宝也就个多月了,回想去年怀孕,可能是我最幸福的一年。




图片里唐宝宝和他爸爸玩得开心,昨天拍的,昨晚我却又大发脾气。整个人都控制不住自己的那种。亮哥回来看我发脾气,嬉皮笑脸的问宝宝有没有挨打。我怎么可能打宝宝,我真想打他两下子。




天气变冷了,今年双十一买的全是宝宝的衣服,亮哥今年双十一没有偷偷在网上给我买衣服,而是带我去店里买了些衣服。


回想时间真是快啊,去年双十一他给我偷偷买衣服的情景还历历在目。




生活真的还是需要记录,需要感恩。需要两个人好好相处。我没来记录的这半年里,发生了很多事情,以至于我不想去记录,我想忘掉。


现在我想重新开始,忘掉那些不愉快的事情,继续努力好好生活下去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