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ngersam

2018/04/18


宝宝2个月17天了,每天都跟打怪升级一样的我。

最近他开始喜欢吃手了,吃不到还特别生气,死得直哭。
产后抑郁的我,在经历了宝宝满月的那一个月,现在觉得真的没有什么困难可以打倒我。

宝宝较月子里也进步了很多,没有之前那么哭闹,让我心里总算有一点点安慰,期待变成天使宝宝的那一天。

产后皮肤状态差了很多,加上最近在考驾照,顶着大太阳去学车,第一天就晒黑了。感觉已经没法见人了。科目一考过了,等待科目二的考试。

与公公婆婆相处的日常,总是让我欢喜让我忧,当然忧大于欢喜。所以我干脆沉默不语,感谢他们日常帮我带宝宝,同时我也期待早日能够自己独立带宝宝生活的那一天。

中午亮哥跟宝宝视频,几乎隔天或者天天都会跟他视频,自从有了儿子之后,我们两个好像都没有了二人世界,一些纪念日等等都抛到脑后,昨天还在说呢,纪念日都被宝宝搅合没了。

每天都没有睡好过,严重缺觉中……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