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ngersam

2018/01/28


亮哥回来一直倒腾不过来休息时间,常常半夜了还不想睡去,早上很晚了也不想起来。我每天都是晚上催他睡,早上催他起来。有时候一两点看他还没有睡,一个人在沙发上看电视,觉得有点心酸。所以我都等他一起睡,尽管我比较早一点躺到床上。今晚睡得太晚了,晚餐吃的面条,婆婆临睡前说给我煮东西吃,我拒绝了,没有饿那时候。

等到一点左右,亮哥还没有来睡觉,我的肚子饿得咕咕叫,于是跟亮哥撒娇饿了,他去给我煮了一碗水饺🥟,还有蒸了小馒头。我都吃完了,满足的,怀孕后我平时对自己比较严格,晚餐过后基本不吃其他东西,偶尔放纵一下😄。

谢谢亮哥这一点,无论多晚,多冷的天气,只要我说饿了,他都会从床上起来,或者放下手里的手机,给我去煮东西吃。很多年我经常这样,半夜要吃东西,他都没有不耐烦过。

吃饱了满足了,再去刷一遍牙,睡觉。但愿明天积雪能够快点融化,天气太冷了,我害怕突然要生了,开车去医院路上就比较麻烦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