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ngersam

2018/01/26


第二次的下雪,本应该昨天去产检,下雪天路滑加上亮哥前天回来开车太累一整晚没睡,昨天早上我就让他好好睡了一觉。

今天去市妇幼保健院产检,挂号的时候护士问我挂什么科,有没有指定医生,我回答妇保科,没有指定医生。心里犹豫了一下,其实在美柚上面有网友推荐给我比较好的医生,我心想也就日常产检,算了吧,哪个医生都一样。
结果等叫到我的号的时候,我进去,医生看了我的保健册后,态度和蔼地问了我一些问题,然后示意我躺到小床上,为我测量宫高腹围,她看到我的肚子的时候,微笑着说,肚子挺小的,但是不要以为肚子小小孩就不健康,一般宝宝有五六斤都是很健康的。我听后也笑着回答,上次照B超宝宝已经有6斤了,然后我还问了问她,宝宝有没有入盆,她微笑着说,别着急我摸一下,然后告诉我,已经入盆了,顺产条件可以,建议我可以试着顺产。
我起身后特意看了看她的胸牌,郭妍,居然是网友推荐给我过的医生,顿时觉得,挺有缘的,真的如网友说的,态度很好,医德高尚。要知道,在中国,很多地方服务态度很差的,例如银行,还有一些,尤其是这种性质的工作者,我每次都会很小心翼翼地、客气地跟这些性质的工作者讲话。上次在三医院检查,护士态度就特别不好。

亮哥、婆婆今天陪我一起来产检的,然后我们是顺便看看医院,准备定下来。可能由于今天遇到医生这么和蔼,加上我本意也是偏向妇幼,于是就定下来准备在妇幼生产。婆婆和亮哥都尊重了我的意见。婆婆也去跟妇幼里面的熟人打好了招呼,到时候会帮我安排。
回家后,倒是公公,得知我们定在妇幼保健院生产,说无论怎么也是三医院产科比较厉害,不知道为什么我们定在妇幼,还说三医院产科从来不用打广告,妇幼天天打广告……亮哥当时不在,婆婆在家里一般都是被公公数落,也没有说话,我听着心里也不太舒服,还有亮哥的小叔等亲戚也在也是意思应该去三医院。我心里虽然生气,但我没有讲什么,想着反正生孩子是我自己的事情,也是我自己受苦剩下ta,谁也没有资格去为我做选择。

开始收拾去医院的待产包,各种东西,已经准备好的小衣服等等……希望宝宝足月到来,也不要“留级”噢,不然我也很着急的。

评论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