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ngersam

2017/09/12

这篇是12号的日记,当天睡得太晚,大概两点多才睡,所以迟发出去。

明天我就要回程了,今天小方子带我去了拈花湾,在灵山大佛附近,我们前年来的时候没有去过。

下午三点多打的车,将近从市区开出去大概50分钟,到了目的地已经是傍晚,里面是日式建筑风格,非常的安静舒适的环境,有小镇,水幕表演的喷泉,大片的花海,禅意。

在里面我和小方子俩人拍了很多照片,天气也正好舒适,先去了小镇,有各种茶道店、客栈、纪念品店,小吃店,但一点也不嘈杂,清新干净的街道,然后我们发现了一大片花海,小方子很喜欢,拍了很多视频,晚上七点左右去看了喷泉上的水幕表演,而后出来,正好遇上回市区的游2公交车,本来是准备打车的,坐公交车也非常好,由于是临时决定坐的,上车后发现差1元钱零钱,小方子跟司机师傅说完后,师傅点头示意没关系,我们坐下后,我觉得有点不安,于是让小方子在包里翻找,找到了最后的一元零钱,开心的让她投到公车自动投币箱里。

回市里,想到明天就要回去了,我们都睡得很晚,看了很久的电视,才睡去(其实来这里被他们带得每晚都是一点多睡),想着离开,又觉得不舍,我的闺蜜,十多年了,我们各自毕业,恋爱,到有了家庭,还能在一起偶尔见面,已经很满足,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时间和机会相约。

我最怕告别的时刻。

千里相送,终有一别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