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ngersam

2017/09/09

昨日日记。
今天教师节。

中午江先生带我去吃了无锡的特色食物,图片中是无锡四小碗,两个人点了一桌子的菜,小方子远程操控点的,比别人桌子上四个人吃的分量都要多,拍了很多照片,无奈只能上传一张。

预订了13号回程的高铁票,小方子显得有些失落,嘟囔着,让我再多住一段时间。我是想多陪她一些时间,我们一年才见到一面的,但是我又觉得他们夫妻要上班,还整日要照顾我这个孕妇,给我买这个,买那个,着实让我觉得不好意思。也小住了大半个月了,希望我之后很快有时间能再与他们见面。

晚上看《中国有嘻哈》,第一次强烈的感觉到胎动非常明显,大概九点多,也可能是这节目让我们又期待又激动,宝宝也跟着hip_hop起来了吧,mark一下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