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ngersam

2017/06/12


这几天比较疲惫,晚上睡得较早,所以连续几天晚上眼皮撑不住睡觉了,没有写日记。

1
上午用记账管理APP盘点了一下上月收入支出,总体比上上月多收入一万多元,有进步。
昨晚半夜收到银行短信通知,工资入账,于是今天就把账户资金做了分配:工资的50%强制储蓄转到固定账户,余额宝。20%作为应急资金,转入P2P洋钱罐的灵活宝。剩下的30%放在银行卡内日常开支,30%对于这个月来说,可能还多了,因为手头上还有很多现金。理财这条路上面还是小白,仍然需要继续学习。

2
晚餐因为最近一直没胃口,亮哥带我去吃了粥道,咸香板栗粥,挺好吃,只是忘记交代不要放葱花,我在碗里挑了半天。最近食欲大减,虽还没有孕吐,但胃口难受,吃不下东西,感觉都不合胃口。

3
果然晚餐吃粥,睡前就饿得前胸贴后背,又让亮哥给我煮碗挂面,他可以说是煮了一盆,然后我象征性的吃了一点,齁咸……不过亮哥就这点好,不论是我怀孕前还是怀孕后,他哪怕睡觉了,只要我说想吃东西,立马就会起来张罗,就算是买外卖,半夜十一二点都会去。除了这件事,其他的事,如果是半夜十一二点,他是绝不会从床上挪动半寸的。


评论(1)

热度(1)